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

49 古董張解剖主力(系列5之3)-- :股市沒道義,也沒朋友。

炒股再見!

每一個股票族都會有一個經驗,就是好朋友會告訴你說:某某
股票準備要拉了,這個消息是主力身邊的誰誰誰...講的,那個人剛好是我的親戚...
萬般拉抬 只為出貨
不久後,股票果然起漲了,你忍不住跳進去追了,好了,你準備賠錢吧!

因為真正的主力,為什麼要拉股票讓你賺呢?主力的工作是要號召各路人馬幫忙抬轎,讓主力賺錢才對吧。
如果人人都不去幫忙抬轎,主力就無法出貨,「萬般拉抬只為出」,股票悶太久會讓主力陣亡的。
為了解決出貨的問題,昨天講到「小三」從營業員的親朋好友那裡取得大量人頭戶,一開始的目的就是出貨的時候要讓人頭戶全面承接,個個買股票買到爆,到了第三天交割的時候,人頭戶通通違約交割,「小三」一塊錢都不用花,達到出貨的目的。
違約交割 竟成出貨的捷徑 
所以每次炒作到後來,「小三」都是全身而退,營業員親朋好友人頭戶則是被查封財產,追繳存款,傾家蕩產,無一倖免。

一次成功就有第二次,二次成功就有第三次,屢試不爽之後,「小三」財富大量累積,成為股市的「違約交割大王」。
發財之後,品味也有特別的境界,例如,他的雙B轎車、法拉力、保時捷...,放在家中的停車場有八輛之多。而他所住的「挹翠山莊」,不但有看盤電視牆,同時還珍藏古董字畫,其中陳列在客廳入口處的珍品,據說是遠古時代絕種的冰原巨獸「長毛象」的象牙...
收藏名車 也要遺禍人頭 
據「小三」的說法,高速公路剛剛開通的時候,他曾經跑去看路上的車流,他發現汽車雖多,卻沒有一輛是自己的,因此發憤圖強要開名車。後來在股市淘金成功之後,家裡的每一輛名車,車牌號碼都是「3333」。
不過「小三」的名車也都是用人頭購買的,缺錢時每一部車不但有銀行貸款,而且還有民間的汽車借款。「小三」瀟灑逃亡之後,這些名車的人頭車主必須面對大批的貸款、借款、欠稅、罰單,車子不但沒有什麼殘值,反而惹來一大堆的麻煩。
曾經有一位大信證券的營業員,傾家蕩產之後每天吃泡麵度日,甚至有時買泡麵的錢都湊不出來,身邊的朋友看不下去,建議「小三」給那位營業員一點幫助,「小三」立刻拒絕,他的理由是說:「要找我討債的人太多了,如果我幫了其中一個人,其他人都跑來找我,我要怎麼辦?」
只有家奴 沒有朋友 
以前我說過,「小三」利用譚清連在電視上喊盤,譚清連只賺工錢,「小三」則在幕後聚斂將近20億。近年譚清連流亡海外,「小三」宣稱曾經給了譚清連20萬,但是經過我的求證,別嫌20萬太少,連20塊錢都沒給過譚清連。
我還說過一個故事,我當年為了巴結譚清連,曾經花了500萬跟譚清連買一支明牌,結果這一支明牌竟然就是在市場上喊到快爛掉的「長億」,害我賠了2000...
這個往事披露之後,人在海外的譚清連立刻上網否認,經過我與譚清連追憶往事經過:當年我把錢交給「小三」派給譚清連的助理「小羅」,「小羅」拿了500萬如果沒有給譚清連,可能這筆錢也是被「小三」侵吞掉了。
「小三」免費借用我的辦公室 
「小三」除了炒作「億豐窗簾」曾經邀我參與之外,與我的合作最貼近的一段日子,是譚清連炒股被偵辦、「小三」的辦公室被盯住的一段時間。當時「小三」拜託我找個地點讓他的人馬看盤開會,於是我就把我投顧公司七樓40多坪的辦公室,讓給「小三」的職工人員使用。
有一天,「小三」主持會議,我前往旁聽,想聽個明牌,搭「小三的炒作」的轎子。
「小三」說:明天要拉一檔股票叫做「金緯紡織」.....
我聽到明牌之後就離席告退,心想第二天一早就去買一些「金緯」,搶個低價等待坐轎,好好賺一番!
連我都騙 枉費朋友一場 
美好的時光終於被我等到了,那天我起個大早,準備進場買「金緯」,這時候「小三」的助理跑來找我說:
「張先生,你對我們這麼好,地方借給我們,又不收租金,我有一件事一定要告訴你,否則良心不安、過意不去...


「什麼事呢?」
「小三」的助理表示:昨天我所聽到「小三要大買金緯」的消息是假的....,是說給我「古董張」聽的....,我聽完明牌告退之後,「小三」在會議中說:「剛才我是騙古董張的,叫他下去買,我明天要出貨!」
唉呦喂!好在及時出現一個有良心的人,否則我真的跑去買,過兩天崩盤,我恐怕又要損失2000萬了。


預告:由於每天發表新文章,很多網友抱怨來不及看,所以放慢發表進度。 未來我還要陸續談到王文良、財隆林、張震、林鍾祥、梁輝弘、黃國強、陳建宏、傅瑞麟兄弟、謝逸文、周明聰、柯建維...,以及南緯、堃霖 ...等公司派如何炒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