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

59 從立委傅崑萁的嚴正聲明,找出我的背後黑手....




炒股再見!

傅崑萁是個有能力、有眼光的人,但是還不至於一手遮天。
傅崑萁找我炒作「合機案」,如果沒有他,我也做不了這個代表作。
傅崑萁說,「合機案」是選舉操作,政治迫害,這句話我認為不無道理,因為,我在選前被抓,選後釋放,案子爆發的時機,的確與選舉息息相關。
傅崑萁的問題是,他總在重要的關鍵,做出錯誤的判斷。
「合機案」鎖定的是傅崑萁 豈能脫罪!
首先,他應該知道,「合機案」是他被鎖定,不是我被鎖定,他想脫罪,談何容易!
其次,案子爆發後,傅崑萁應該支持我、保護我、協助我,結果他卻是威脅我、壓迫我,造成我的反彈。
我是「古董張」,不大不小,總是知名的市場主力,抗壓性強,怎麼會忍受傅崑萁的威脅?
我並不討厭傅崑萁,他該給我的錢,都清清楚楚給我了。
但是我性格上吃軟不吃硬,「小傅」在我收押期間,找我大哥和弟媳婦前來會客,傳遞訊息威脅我,逼我做偽證,這件事我無法忍受,所以我立刻報告檢察官,告發傅崑萁偽證罪及恐嚇罪。
一次僥倖 不要過度操作
結果「小傅」卻發表聲明說:「張世傑告發本人的偽證罪及恐嚇罪,已獲得不起訴處分確定,因此對於張先生不實抹黑指控,本人保留法律追訴權。」
「不起訴」這件事情是因為我告發「小傅」之後,檢察官必須傳訊證人,而「證人」就是我的大哥和我的弟媳婦,我是顧及到親屬的生活安全,因而放棄傳訊證人,「小傅」因此逃過一劫,純屬僥倖。
法律上因為證據不足而「不起訴」,並不代表這件事情不存在,「小傅」不要混淆視聽。我建議傅崑萁不要「保留法律追訴權」了,大方的使用這個權利吧,我等你!
究竟有沒有政治迫害?
傅崑萁在聲明中還說:「本人及家人再三受到不實的抹黑傷害,利用卑劣的手段進行政治迫害。」「合機案,只是當時前總統陳水扁的政治追殺;另外,在花蓮縣長初選之際,張先生此刻大放厥詞,其中是否又有政治力在背後操弄,令人懷疑。」「合機案是一件沒有證據的誣陷案」...
「合機案」究竟有沒有?如果有,就不能說是「政治迫害」。
「合機案」證據確鑿。如果說是陳水扁對他政治追殺,那麼現在已經是國民黨執政、陳水扁下台了,還有政治追殺嗎?
至於政治操弄云云...,我沒有受到任何操控,也不受任何威脅,我只受到我的良心操控我,我不願意講謊話。
我的背後黑手是誰?
傅崑萁還在聲明中說,「張世傑信口雌黃、說謊成性,回憶錄內容移花接木、錯誤百出,此時刻意放話,不免讓人懷疑別有居心,幕後有心人士刻意操弄」...
誰是有心人士?難道是168理財網的翁總編輯嗎?「古董張回憶錄」的作者是翁總編,「小傅」要不要去打聽一下,或是直接問一下翁總編?
我問過翁總編,我問他是不是這位「刻意操弄的有心人士」,他聽了哈哈大笑,我建議「小傅」自己去向他本人問個明白!

小啟:

自即日起,古董張回憶錄在"網路我愛你"網站中同步刊載,歡迎舊雨新知蒞臨指教


網路我愛你網址:www.net520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