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6日 星期二

58 古董張政壇小記:國民黨難道連窩藏「小傅」的肚量都沒有嗎?

炒股再見!

國民黨縣市長初選,國民黨決定停辦花蓮縣黨內初選,接改由
黨中央徵召人選,有意參選花蓮縣長的「小傅」立刻抗議。
大家贊成「小傅」參選花蓮縣長嗎? 
對「小傅」而言,更壞的消息是:黨廉能會提案「新版的排黑條款」,一審判刑1年以上就不得代表國民黨參選公職,「小傅」麻煩可大了!
「小傅」打算參選到底嗎?傅崑萁說,他會尊重國民黨的黨章及吳伯雄主席,他為人民奮戰到底的決心,全花蓮的鄉親都很清楚。
我想問一下大家,大家贊成不贊成「小傅」代表國民黨參選?先想好答案,不要受我以下評論的影響。

昱成.長億.凱聚.合機---小傅的四大牢柱 
根據新聞報導:
傅崑萁涉嫌在民國87年間炒作昱成、長億跟凱聚三支股票,法官認定擾亂股市秩序、危害投資人權益,判刑6年、褫奪公權4年,還要提高罰金達新台幣1億零5百萬。
另外一則新聞如下:
國民黨籍立委傅崑萁涉及合機股票內線炒股案,台中地院宣判,傅崑萁涉及配合上市公司負責人以及股市名嘴張世傑炒作股票,並利用人頭帳戶進出,獲利高達9600萬元,依違反證交法判處有期徒刑46月,併科罰金5000萬元。

在鏡頭前面哭 在鏡頭後面談 
我推測,「小傅」想在這裡「搓圓仔湯」,花蓮縣長的部分他會「灑淚棄選」,台灣人是很善良的,所以我建議「小傅」要哭得很優雅、很動人、很淒美,最好能感動天地,讓老天爺六月下雪,讓台灣黑熊為「小傅」下山遊行。
這樣一來,「小傅」就算沒當上花蓮縣長也無所謂,可以跟吳伯雄換取不分區立委,而且我認為,「小傅」當立委比較好。
年代電視的老闆邱復生就講過,「小傅」想選縣長是假的,想炒股票是真的。
如果「小傅」真的跑去當花蓮縣長,官司還是要面對。
可是如果「小傅」繼續當立委,有國會當他的保護傘,不但可以拖延審判程序,還可以好好過他炒股的日子。
「小傅」這麼聰明的人,再笨也笨不到去當花蓮縣長,就算他去當了行政院長,也逃不過「入監服刑」的命運,所以還是當立委比較好!

吳伯雄何必跟傅崑萁斤斤計較呢? 

「合機案」我已經認罪服刑完畢,重新做人了,傅崑萁竟然還指責我是「張姓罪犯」,而他自己在「合機案」中卻是待罪之身,果然是立委講話比較神氣!
我建議吳伯雄還是照「小傅」的指示做吧,他想交換什麼條件,吳伯雄就照辦好了,就當作是一場賭博,國民黨資本那麼雄厚,窩藏一個「小傅」,不會影響大局的!
難道馬英九和吳伯雄的眼中,就不能揉進一粒砂子嗎?這粒砂子就是「炒股小傅」,難道國民黨連這種肚量都沒有嗎?
我建議國民黨還是偷偷摸摸跟「小傅」談條件吧!

小啟:

自即日起,古董張回憶錄在"網路我愛你"網站中同步刊載,歡迎舊雨新知蒞臨指教


網路我愛你網址:www.net520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