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

55 蔡佳宏 嚇得我落荒而逃!



炒股再見!

曹雪芹說:「世人都曉神仙好,只有金銀忘不了 」。

大約兩年前,藝人蔡佳宏公開和王又曾的情史之後,她的羅曼史根本無人關心,只關心她的財富。蔡佳宏說,和王又曾交往3年下來,收到的禮物價值高達13百萬,自從王又曾逃亡事件爆發後,原本幾乎陷入停頓的演藝事業,也再度翻紅,除了通告費一口氣漲了8千,變成一集2萬之外,還有接不完的秀場...
但願不曾認識蔡佳宏
我與蔡佳宏交往,是在王又曾之前,後來聽到王又曾跟我炫耀與蔡佳宏的床第韻事,我還一直裝作不認識蔡佳宏,說真的,叫我承認曾經與蔡佳宏交往,根本不是什麼愉快的事情。
不過,整個「古董張回憶錄」大部分都是我不堪回首的往事,出糗的糊塗帳真是算不完,所以也不在乎把把蔡佳宏這一段做個記錄。
根據新聞報導,蔡佳宏說:「跟王又曾交往3年,蔡佳宏禮物也收了不少,她曾經透露,頭2次見面,都收10萬紅包,第3次送20萬勞力士,生日過節每次各領60萬,共12個紅包720萬,還有紅寶石首飾,150萬,C220賓士,160萬,3.9克拉鑽戒,130萬,力霸山河房子頭期款,王又曾付一半100萬,總共1300萬。 
古人說:男兒老富貴,女子晚婚姻,現在看到蔡佳宏「坐愁紅顏老」我覺得王老先生真是個傻瓜。
張瑋津、蔡佳宏 好有一比
當然,人都會老,就像前面我所提到的張瑋津,總不能說,年齡大了就嘲弄人家。我承認我喜歡女人,但是我看的是女人的氣質,人老不是蔡佳宏的錯,也不是張瑋津的錯。如果一個女人,「氣質美如蘭,才華阜比仙」 ,我當然想要認真的追求。但是如果一個女人,擺出的架勢,就是「昔為娼家女,今為蕩子夫」,我是一點興趣都沒有。
我與蔡佳宏認識的時候,當時手上的錢太多了,而且財富不斷累積當中,如果通通放在股票上面,人生真的很乏味。
由於早年我賣賣古董字畫,受到古風薰陶一段時間,當時我的想法是,古代文人雅士,都喜歡藝術,包括詩詞歌賦、戲曲書畫、窈窕淑女,如果是現代的社會風尚,文人雅士應該可以投資演藝事業。
房間的入場券要15
因此,我花了一段時間去接觸演藝界,希望能夠創造一番事業。正當我有此構想的時候,有一位朋友幫我介紹名女人蔡佳宏。
我與蔡佳宏首次見面,本來是想談演藝事業的,當天我們在六福皇宮喝咖啡,兩人聊天的時候,總感覺受人矚目很不自在,因此我們就上樓到「蔡佳宏的房裡」繼續聊天...
全身名牌 視為榮耀
蔡佳宏當天,全身都是名牌,香奈兒、GUGGILV、芬蒂...,她向我展示當天的一個新包包,並且問我說「你猜我這個包包多少錢?」
我當然曉得多少錢,但是我故意說「我不曉得,但是應該很貴,可能要10萬元。」
你知道我心裡是什麼感受嗎?我心裡想,這個女人很奇怪,妳到底有多少錢?妳又能賺多少錢?在我看來,蔡佳宏全身這麼多名牌,就代表她接觸過多少男人。
我坐在沙發上看著蔡佳宏不斷的獻寶,於是,下一個疑問來了:是不是今天的蔡佳宏,又可以增加一個名牌...
每一件名牌 難道都代表一個男人?
當蔡佳宏說「家裡有200多件名牌...
這太可怕了吧!
我立刻說,「今天事情多,改天再聊」,慌慌張張離去!
隔了幾天,蔡佳宏來電話說,與我談話十分投機,還要繼續聊聊,我就推託說,「最近事務繁忙...」,就這樣,結束我的一場惡夢!

小啟:

自即日起,古董張回憶錄在"網路我愛你"網站中同步刊載,歡迎舊雨新知蒞臨指教

網路我愛你網址:www.net520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