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

43 給「古董張」女友們的一封信。

炒股再見!

今天本來要連載的主題是很多網友催促要看的「柯建維炒股」,但是剛剛臨時把文章抽掉順延,近日內我將會先來談談「我的女友們」。
我的女性朋友們 你們要拒絕勒索 
臨時做這個決定,是因為我有耳聞,演藝圈有一位「拉皮條」的人,到處去恐嚇女藝人,凡是跟我見過面、喝過咖啡、交過朋友的人,他都去恐嚇,宣稱「古董張回憶錄要寫....」、「你拿錢出來,我幫你擺平...」,甚至要脅以「上賓館」作為條件,我如果不趕快說明清楚,恐怕會傷及無辜。
這讓我想到一個古老的笑話,以前的高中女生搭公車不敢坐位子,因為前一位乘客是男人,高中女生怕坐下去會懷孕。
我「古董張」交過這麼多朋友,難道凡是女性都要懷孕了嗎?何況,我的女性朋友們,大多數都是規規矩矩、行為端莊的,我很尊重她們,愛護她們是我「古董張」不可推卸的責任。
如果妳已經受騙受害了 叫他把錢吐出來 
所以曾經認識我「古董張」的女性朋友們,不要姑息這個「三七仔」,如果妳已經受騙受害了,叫他把錢吐出來,否則就去報警,我「古董張」願意為老朋友們提供法律協助。
我的電話地址E-MAIL多年不變,凡是老朋友都找得到我。感謝各界的鼓勵,既然今天的「古董張」想要為社會做一點事,豈有傷害無辜之理。
此外,也有人說,有詐財掮客以「古董張」名義去找上市公司要錢,如果有這種事,趕快去報警,「古董張」也想看看到底是誰在作怪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