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

50 古董張解剖主力(系列5之4)--法人圈裡的股市娼妓,為主力出貨服務。

過去幾天我講到主力「小三」出貨,是利用人頭戶承接買盤,然後任由人頭
戶違約交割,不花一塊錢就達到賺錢的目的。也許會有讀者認為,股市騙來騙去陷阱多,還是去買基金好了...。我今天就要告訴大家,「法人」的操盤人也可以用紅包收買,幫助主力出貨,而這些損失也是大眾的錢。
千萬不要相信主力發誓
有一天,譚清連跑來告訴我說,「小三」要請我吃「鼎上魚翅」,嘿嘿...,廣結善緣果然比四面樹敵好,於是我歡歡喜喜的去赴約。
那天吃魚翅,「小三」說,他要拉「飛雅」,希望我能幫忙喊股票,只要漲個幾支停板,就給我2000萬。
2000萬!這麼大的獎品,我能不賣力嗎?請看我喊盤的神功:我在電視上介紹「飛雅」,「飛雅」果然從平盤一路拉到漲停,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,只要漲停鎖住,第二天開高沒問題...
當我正高興的時候,「飛雅」突然跌停,收盤的時候,不但跌停鎖死,委賣未成交掛出張數還有755張。別說是收盤了,我盤中就急得不得了,一直打電話問「小三」這是怎麼回事,「小三」向我對天發誓,他一張股票都沒賣。
透過營業員傳話 商借500 
這可就是個奇案了,「小三」發誓沒賣股票,可是這檔股票卻是冷門股,除了「小三」之外,誰會有這麼多股票?而且收盤時還跌停掛出755張。
到了晚上,我忍不住查閱出貨的「號子」,明明就是「小三」進出的號子,還對天發誓咧!好了,算了!以後大家少來往,不跟他計較了!
由於「小三」的信用越來越差,幾個月後,他又炒作「飛雅」發生困難,因為不好意思直接找我,於是就請營業員傳話給我說:「小三」開了一張支票,請我借他500萬,如果不幫這個忙,恐怕會造成「飛雅」違約交割,許多炒股案會「連環爆」。
故意跳票 不還我錢 
讀者朋友,如果你是「古董張」,這次還要幫他嗎?
結果我幫了,用現金換來一張「領先投顧」的公司票,沒錯,「小三」當時就是這家投顧的老闆。
支票到期那一天,「小三」告訴營業員說:
「古董張那張支票就讓他跳票吧,反正他也不敢拿我怎麼樣!」
營業員一聽,死也不同意,因為當初是營業員傳話給我的,營業員自認為對我有責任,因此就把「小三」交割的錢拿來兌現支票。
我真是大難不死,好幾次被「小三」陷害,幸而害得不深,從此以後不敢和「小三」來往。
結果怎樣呢?結果「飛雅」違約交割。
小三自創 違約交割業 
除了飛雅之外,「小三」陸續炒作億豐、金緯、翔昇、亞銳士、邁達康...,凡是他玩過的數十支股票,都是違約交割收場,「小三」在台灣股票史上,違約交割的紀錄恐怕是空前的,未來也無人能打破他的紀錄。
除了「小三」的人頭戶下場淒慘之外,他還有一大堆人頭公司,例如:領先投顧、一O一投顧、巴菲特投顧、華爾街投顧...,最後「人頭們」紛紛都受到罰金處分,甚至官司纏身,而在幕後操控的「小三」,則是一絲雨滴都淋不到他的身上。 
96年初,「小三」炒作「邁達康」,從20塊炒作到61.6元,出貨方式是找法人操盤手承接,也就是你們散戶最信賴的「基金經理人」拿了他的大紅包,用你們投資人的錢去買「小三」的股票。出貨完畢沒有主力護盤了,股價跌回20元。
炒作 邁達康、堃昶...尊稱「法人」是股市娼妓 
97年初,「小三」結合公司派炒作「堃昶(6265)」,炒作過程股價從20元拉到29.3元,出貨方式還是一樣,拿大紅包送給你們散戶所信賴的「基金經理人」,然後用你們的錢去買他拉高的股票,所謂「法人買盤」,在我看來其實就是股市娼妓。
「堃昶」這檔股票,「小三」的炒作班底有一些轉型,公司派方面是由董事長夫人領軍,喊盤這一方面由投顧分析師周英掛帥,出貨給法人之後,主力的任務完成,股價一路跌到9元方休。今年初「堃昶」又從9塊錢漲到25元,呵呵...,這家公司真的很愛做股票!
「邁達康」、「堃昶」都是拉高之後轉給法人,法人的錢其實就是大眾的錢,操盤手與基金經理人要買股票,什麼理由都編得出來,至於「紅包」有多大呢?一般市場行情都是「出貨成交金額的10%」。不過,我看「小三」這麼會殺價賴帳,這些股市娼妓應該拿不到這麼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