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

53 黃國強的百億炒股大軍 是被我用50萬元打垮的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炒股再見!
有不少讀者要求談一談黃國強,黃國強是「小三」(本名鄒勝)旗下的分析師,本來是譚清連在CASA電視台的節目助理,自從譚清連官司纏身之後,黃國強就從「代打」變成「主將」,唯一任務就是接替譚清連的位置,幫主力「小三」喊盤。
股市長紅軍 開進「五小福股票」
當時黃國強是以「高宏投顧」的名義,在衛普電視台播出「登峰造極」的節目,由於他追隨譚清連很久,節目表演方式深得譚清連的真傳,所以氣勢如虹。尤其是他所號令的炒股部隊叫做「股市長紅軍」,實力雄厚,讓市場人士十分羨慕。
黃國強拉抬的股票當然都是「小三」欽點的,「小三」喜歡做小股票,所以黃國強喊盤的標的都是這些「小朋友」。包括台聯電、力新、金利、同協、金橋...,為了宣傳方便,這五支股票取了一個名字,叫做「五小福股票」。
炒股是一種神秘的職業,炒股的人應該要晝伏夜出,晚上活動要從後門出入,要穿黑衣服,要蒙面,行動要迅速,最好能夠「草上飛」以防止被人跟蹤...
為了打擊「小三」 修理黃國強 
黃國強可囂張了,他在電視上公然號令一支炒股部隊 叫做 「股市長紅軍」,還去擺明著要抱牢「五小福股票」,這樣大搖大擺的模樣,就好像是說,「有本事就來辦我啊!」
此外,黃國強還帶著工作人員去做慈善捐款,捐個幾萬元,就在電視上強力行銷自己的道德形象,吸引很多人的認同。
其實我對黃國強的勇氣是很欽佩,我對黃國強本人也沒什麼意見,但是我對他背後的老闆「小三」很有意見,前面我曾經連續發表五篇的「解剖主力系列」的文章,都是「小三」的惡形惡狀,而且還多次謀害我,所以這次我決定要給「小三」一拳。
50個立委聯名 才把他趕下台
當時我仍是好幾家投顧的老闆,我寫檢舉函給公會、給證管會,我說黃國強的「股市長紅軍」擾亂市場秩序,應該立即查辦...。本來以為,這麼做的效果一定神速,可是左等右等,毫無下文。
於是我決定用「錢」來解決。
我找了一個立法院的朋友「估個價」,請他幫我找50位立委聯名蓋章,檢舉黃國強的「股市長紅軍」擾亂股市,結果我的朋友跟我收50萬,真的把事情搞定。
不到一個禮拜,證管會下令黃國強停牌,節目停播,調查局進場搜索約談,黃國強雖然堅稱沒有炒股,但是調查局人員在他住家的天花板查抄一大堆買賣股票的帳單,黃國強的投顧事業就此結束。
後來經過法院調查,黃國強收到的會員費用多達21000萬,可見炒股的力量有多大,會員套牢的數字更是無可計算的天文數字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