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

54 我被傅瑞麟騙到山頂上...




談到市場上有名的傅瑞麟、傅夢麟兄弟,他們的名言就是「山頂上玩有誰能贏,底部進場不贏也難。」
你曾經心動過嗎?我看到他們在電視上展示的線圖,喊進的股票可以一路大漲好幾倍,於是我把「心動」化為「行動」,真的去加入信義投顧的特別會員。
不錯,就是我「古董張」,老老實實的花錢,去加入特別會員。
因此,他們的操作手法我不但摸到了皮毛,而且還透視到他們的骨髓裡面,絕不吹牛!

一個月賺三支停板 一年100萬賺到2000 

有些老師是我自己公司的分析師,我也跑去參加他們的會員,因為我常常在電視上看到自己公司的老師神準無比,天天賺漲停,我自己都迷惑了,真的有那麼厲害嗎?
我曾經算過,一個月賺三支漲停板,一年就可以從100萬賺到2000萬,如果真的那麼厲害,我花個十幾萬參加特別會員,怎麼會不合算?
所以我花15萬參加傅氏兄弟的特別會員,不是吹牛的,信義投顧如果不相信,我可以把收據張貼在我出版的的書裡面,做個證明。

被投顧老師騙得最慘的 就是我!

當然,既然是特別會員,每一位分析師都可能打電話給我,所以我不能用自己的名字加入會員,而且我也知道傅氏兄弟一定會認出我的聲音,我自己公司的老師也一定會認出我的聲音,為了隱藏身份,我還買了一台「變聲器」擺在我的桌上,每一位老師來電話,都是我親自接聽。
所以我要披露每一位老師怎麼騙人,絕對有憑有據,各位投資人不要說你被騙了,其實我也被騙了,全台灣被投顧騙得最慘的,應該是我「古董張」!我花在投顧會員上面的開銷,前前後後何止上千萬,沒有一個讓我賺到錢的!

不賺錢免費 原來是這麼回事...

現在把我參加傅氏兄弟的過程報告一下:
當初我打電話去信義投顧,問他們會費多少錢,展業人員就問我操作資金有多少,我說「大概幾百萬吧」。
展業人員接著建議我參加15萬的特別會員,他說,正好今天有最優惠的方案,因為老師正好要發動一檔股票,如果一個禮拜之內,沒有讓我賺錢的話,15萬全額退費...
這樣很公道吧!不參加的才是傻瓜!
付錢之後,我把「變聲器」裝好等著「傅老師」,過了三天都沒動靜,要被騙15萬也沒這麼快吧?
我打電話去問個究竟,展業人員說:老師因為會員太多,又因為要親自為我服務,所以還沒輪到我。
第一把賭下去 真的賺了!

第四天上午十點多,「傅老師」打電話來了,他說:「張先生,你現在可以去買一檔股票OO,現在價位25元。」
不過,因為我是尊貴的特別會員,如果股票沒賺錢還要退錢給我,所以我必須告訴他要買幾張、什麼時候下單...
我說,第一次參加老師的會員,先花50萬買20張試試看!
50萬小試一下,第一天小漲,第二天拉了一支漲停,第三天在平盤上「傅老師」叫我先出股票,賺了三萬多塊,此時已經過完一個禮拜的「退款期限」,果然在一個禮拜之內讓我賺到錢。

第二把賭大一點 竟然被我拉漲停

三天之後,「傅老師」又來電話,告訴我一檔小股票,這次我想多買一點,上次買太少有點懊惱!
下單買股票囉!這次多買一點,我一出手就是幾百張,那一檔股票竟然被我一個人拉到漲停板!哈哈....,本來正準備坐轎的,等著「傅氏兄弟」發動幾十根漲停,沒想到第一根漲停是我「古董張」貢獻的~!

到了山頂 濃霧瀰漫

好笑的是,那一根漲停也是曇花一現,當天從漲停突然殺到跌停,收盤前逃命去了,算一算賠了70萬。
後來我知道他的玩法了,我是新會員剛加入的時候,他給個「甜頭」讓我先進場買股票,等我這個新會員買到之後,再叫其他會員進場抬轎,讓我先賺一支停板。不過第二次,我就要成為「抬轎的人」。

大玩3P 誰來帶我下山?

如此簡單的循環操作,我怎麼就沒想到過!凡是新加入會員,第一次買股票的人都是坐轎的,第二次叫會員買進都是抬轎的。
第一次我真的是「自己跑去山頂,找不到下山的路!」
後來我去瞭解一下,傅氏兄弟玩的股票,都是配合法人操盤手炒作的,大眾投信基金操盤人、以及國泰人壽投資部,就是傅瑞麟的靠山,圈內人是戲稱是「3P遊戲」。真的是這樣嗎?我不是調查單位,無法取得證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