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

51 古董張解剖主力(系列5之5)--討債、行騙、賭博...的生命畫布。

本名鄒勝的主力「小三」,目前已經被警方國際通緝了,曾經一度傳說,「
小三」在上海享受帝王般的生活。在他逃亡之前,臨別秋波之作,是炒作「邁達康」、「堃昶」,所有的炒作公式,是把股票出貨給營業員的人頭戶,或是出給你們散戶信賴託付的法人基金。
陳力豪向老闆討債1000 手段絕情 
這幾天的文章中說道,「小三」幾次害我不成,所以我們沒有結仇,大家還是朋友。後來我上電視喊盤,實力越來越好,很多人找我合作。有一天,「小三」要請我吃「鼎上魚翅」,用2000萬利誘我替他喊盤,結果我替他白白打工。又派老實的營業員向我借500萬,卻故意借錢不還。
其實「小三」除了向我借錢意圖賴帳之外,他還曾經把陳力豪收為旗下戰將,缺錢時也以「高利」向陳力豪伸手借走1000萬,最後當然也是不想還!
陳力豪怎肯善罷干休啊,帶了幾個兄弟衝到公司去找「小三」要錢,找不到人就轉往「小三」住家要債去,據說「小三」多年來收藏的古董字畫,以及古代長毛象的象牙,都因此而落入陳力豪之手,讓我聯想到清朝末年八國聯軍攻進圓明園的浩劫。
與三個老闆翻臉 誰是壞人?
陳力豪這個人雖然長相很有「電視緣」,可是人品奇差,是個大老粗。他很像三國演義裡面的猛將呂布,誰給他好處,他就投靠誰,董卓收了呂布當義子,呂布為了貂蟬而與義父爭風吃醋,最後把義父董卓給殺了...
「小三」這個人雖然不是個東西,但是好歹也是陳力豪的老闆,曾經禮聘過陳力豪當老師,後來「小三」炒作失敗而落難,陳力豪貪圖高利而借錢給「小三」,但是既然是「高利」,陳力豪就必須承擔風險,沒想到陳力豪最後不念舊情,帶著兄弟攻進「小三」的住家。
陳力豪曾經在我的公司服務過,他來的時候是背叛大通投顧的禮遇而來,從我公司離開的時候是被主管機關停牌而下台,給我惹了天大的麻煩。
又是一個天才 跑到看守所找我討債
我在看守所收押期間,陳力豪曾經跑來跟我會客,會客窗一打開的時候,我看到眼前這個人竟然是陳力豪,身邊還帶著一位黑道人士陪同。當時我還感動了三秒鐘,因為陳力豪有情有義,跑來看我...
陳力豪一開口就對我說:「張董,有人告訴我,你在公司算錯我的業績,我重算一下,你還欠我2000萬,可以不可以交代公司的人處理一下?」
我真是哭笑不得,陳力豪,你到底有沒有教養啊,坐牢的人已經是人生最落魄的時刻了,你還來要債!情義何在啊!
用過陳力豪的老闆,我還沒找到一個不抱怨的。
在我之後,太陽投顧老闆王凡到上海打天下,曾禮聘陳力豪到上海擔任「地下股評師」,開班授徒,以台灣經驗進軍大陸。半年後陳力豪卻消失了,我就問王凡,陳力豪業績怎麼樣?
大陸投資人 罵陳力豪是大騙子!
王凡唉聲嘆氣的說,公司辦了幾次演講會,來的人很多,陳力豪跟台灣一樣,唱作俱佳,毫無內容,因此沒人加入會員。
尤其是南京那一場演講會,很多大陸股民從鄰近省份跑來聽演講,散場的時候,陳力豪貼在門口的海報被人潑了墨汁、砸了雞蛋,海報右邊有人寫三個大字「大騙子!」海報左邊被另外寫了5個字:「還我路費來!」
還有一次,有個投資人買了陳力豪介紹的股票而大賠,跑到公司來索賠,公司不予理會,結果這個人跑到公司頂樓的天台,拿著手機打電話說:「你們不賠錢我就從這裡跳下去。」公司怕發生命案,趕快賠錢了事。
王凡從此不敢再用陳力豪。
一毛不拔的主力 寧願賭博大輸
主力用錢跟一般人用錢的思維是不一樣的,主力對於合理的開銷往往是一毛不拔,對於散戶這樣的弱小對手殘忍無比,但是對於「揮霍性」、「賭博性」、「機會性」的金錢,往往一擲千金。
例如陳力豪的翻臉無情,為了大錢,他可以背叛任何人,六親不認,即使是自己的老闆都照砍不誤,至於投資人,陳力豪的字典裡沒有「服務」這個詞。
「小三」何嘗不是這樣無情呢!曾經為「小三」賺了20億的譚清連,「小三」根本沒接濟譚清連。曾經為「小三」找來大批人頭戶的營業員以及親友傾家蕩產之後,「小三」也是拒絕接濟。但是如果是去賭博,「小三」的習性就是「花錢沒有上限」。
例如「小三」去拉斯維加斯賭錢,住在米高梅酒店的總統套房。如果去澳門的永利酒店的賭場玩百家樂,每一把下注少則2萬美金,多則5萬美金,永利酒店奉他為上賓。
任何被「小三」害過的人,如果還在妄想「小三」有一天會對你大發慈悲接濟你,還不如先看看「古董張回憶錄」,讓自己早日死了這條心。

預告:由於每天發表新文章,很多網友抱怨來不及看,所以放慢發表進度。

未來我還要陸續談到王文良、財隆林、張震、林鍾祥、梁輝弘、黃國強、陳建宏、傅瑞麟兄弟、謝逸文、周明聰、柯建維...,以及南緯、堃霖 ...等公司派如何炒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