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

27 「投顧女皇」李嘉小姐與周丹薇的互控風波。

最近周丹薇驚爆「賈靜雯3年前曾擄走梧桐妹」,讓周丹薇這位早就被人遺忘
的「資深玉女」重新叫人想起諸多往事。
周丹薇對賈靜雯的家務事說三道四,很多人只是看笑話而已,但是影視大亨吳敦為了替賈靜雯打抱不平,專程返台把周丹薇痛罵一頓...
李嘉旗下的 陳龍 張震 林友銘
自從「古董張回憶錄」公開連載以來,很多人面對電視鏡頭說:「我不認識古董張」,今天我談周丹薇的家務事之前,乾脆我先聲明一下:「我不認識周丹薇」。雖然我不認識周丹薇」,但是我相信「投顧女皇」李嘉小姐在電視上看到周丹薇的時候,心中必有悸動。
「投顧女皇」李嘉小姐是嘉德投顧、匯佳投顧、天富投顧、鳳凰投顧的老闆,她的旗下有許多大牌明星分析師,其中陳龍、張震都是師奶殺手。而最厲害的則是「奶油小生」林友銘,每月會員收入高達5千萬至一億元。沒錯,你沒看錯,我是說光是林友銘一個人、每月的業績,而這都是李嘉經營能力有獨到之處。
英濟 銘鐘 震動市場
由於林友銘信徒眾多,小天王隨便吹一口氣,很多股票輕飄飄的就上青天去了。例如英濟、銘鐘。不過,最後上車的投資人也可憐,英濟從高點109元跌到8.34元,銘鐘從22.8元跌到1.86元,真是跌到皮包骨了!可是顯然林友銘吃剩的股票,就算是皮包骨也是很美的,我看全市場沒有人指責林友銘,可見「奶油小生」就是討人喜歡,如果換了是我「古董張」的長相,恐怕檢舉信又得一籮筐了,我非得去拜託立委幫忙才能避禍了!
五年前,我們的李嘉小姐,曾經與富商蕭俊郎談了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,交往期間激情浪漫,贏得許多人的羨慕與祝福。李嘉小姐常常跟朋友誇耀他的男友「充滿貴族氣息」、「是蕭萬長家族的第二代」、「家世學問人品非常好」、「名門之後」...。這一對戀人,雖然都已邁入「望五之年」,可是玩起愛情遊戲如同雙十年華的初戀一般,男女主角竟然就是王子與公主的化身!
周丹薇與李嘉互控 不了了之
熱戀期間,蕭俊郎不但每天送花問候,兩人還相約出國兩次,一直到蕭俊郎的正堂妻子震怒了,才打散這 一對鴛鴦美眷。蕭俊郎的妻子是誰?讀者都說對了,就是周丹薇!
據說,雷霆之怒的周丹薇當時寄發存證信函,要控告李嘉妨害家庭,李嘉說,他不知道蕭俊郎已有妻室,天哪!兩個人加起來都快100歲了,說這種話誰能接受!
周丹薇當然不能接受李嘉的說辭,李嘉這個人反應非常快,由於蕭俊郎曾經向她借過錢,因此就改變策略,理直氣壯的指責蕭俊郎因為財務困難,因而與周丹薇合謀設下「甜蜜圈套」,向她勒索一筆錢,可憐的李嘉,妳怎麼這麼傻,竟然被人「勒索」了。
妨害家庭案和解 否認動用黑道擺平
後來呢?後來就沒消息了,整件事好像從來沒發生過,厲害吧!謠言說,李嘉請黑道擺平,私下和解,但是這是謠言,李嘉當然否認。
我尊稱李嘉小姐是「投顧女皇」,說來傷感,因為她真是一個人才,而且我們淵源很深。
民國82年,我的「一路發投顧」曾經交由「財隆林」負責經營,那時公司裡就用了兩個重要人物,一個是李嘉,另一個是剛出道的明星陳力豪。後來我的「一路發投顧」被「財隆林」以80萬的代價連拐帶騙的整碗捧去,改名為「大通投顧」,我實在氣不過,才把陳力豪挖角到我的旗下。
誰派黑道毆打陳力豪?
那時,「財隆林」和李嘉成了新的合夥人,他們發現陳力豪跳槽後氣得跳腳,投顧界風暴驟起,當時陳力豪曾被黑道人士揍了一頓,上電視還得戴墨鏡。
6年前,李嘉和「財隆林」的弟弟談戀愛,在辦公室儷影雙雙,唱和同調,把「財隆林」氣炸了,決定把李嘉趕走,最後不但李嘉走了,那一段淒美的戀情也跟著結束了。
不過李嘉在「大通」是有股權的,不是收拾幾雙絲襪就可以走人的,在談判拆夥的時候,因為李嘉出讓「大通投顧」股權的價錢談不攏,因而請了竹聯幫的「前輩」做公道人。至於究竟是誰去找竹聯幫的前輩出馬的?據李嘉說是「財隆林」找來的。
與國稅局鬥智 勝多敗少
李嘉離開之後,我聽說有某位分析師績效太差,會員跑去「大通」灑冥紙大鬧,對我來說這簡直是不可思議的事情,如果李嘉還在「大通」上班的話,誰敢去撒野!
重要的是,李嘉自立門戶之後,鴻圖大展,賺錢比我「古董張」還多,不過她比我會「節稅」,花了很多心思去跟國稅局鬥智,由於手法細膩,大部分的「節稅」手段都奏效了。至於現在李嘉官司纏身的都不是炒股案,大概都是逃漏稅案、買假發票案...,相較之下,她是「有學問的官司」,我的炒股案反而沒那麼大的學問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