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

38 來不及看的網友,休息一下我等你!

炒股再見!

根據網友反映,每天一篇大家來不及看...
所以這個禮拜二、禮拜四出新文章,讓大家喘一口氣! 

今天首先我要解釋一下專欄的規劃,目前我已經自己成立「部落格」,並且向168理財網購買廣告版位張貼入口,歡迎大家常來逛逛。我計畫在部落格裡放一些不一樣的東西,比方說我的得意收藏、家居照片、旅遊美景。至於我的歷任女友照片該不該一併供奉,正在考慮中。如果還有其他建議,也歡迎大家到我的部落格留言。
古董張回憶錄(第一冊) 徵求印刷廠
此外,「古董張回憶錄」本來只想寫一本,孤芳自賞而已,感謝大家寄信到我的EMAIL信箱,給我更多資料,對我追憶往事大有幫助,所以我與168理財網的翁總編輯研究,不能只寫一本,請他繼續執筆,與我共同為荒唐的台灣股市撰寫歷史。
最後,我要公開徵求印刷廠,規格如下:第一刷一萬本精裝書,會有小部分彩色圖片,並附贈光碟,由「一六八網站股份有限公司」出版,如果賣不掉,我就送書到全國各監獄看守所,讓大家高興一下。
喔,各級司法機關也該送書才對!送越多越好!
總統、副總統、行政院長也送,光碟.....,光碟不,不太方便送他們。
為了張瑋津 我與老友大吵一架
原來我想把幾個有趣的故事放在今天刊出,現在為了配合部落格的規劃,也配合網友閱讀的進度,改在禮拜二、禮拜四發表。其中包括幾個敏感的名字,吳淑珍、蔡天啟、游世一、張瑋津、吳光訓、王金平等人,我知道有的朋友看到這幾個名字就情緒亢奮,其實我現在憶及往事也很亢奮。
不過大家不必期望太高,我跟他們的關係「並不密切」,例如張瑋津,你不要看她現在的模樣,當年的張瑋津是風韻十足的飄飄仙女,講話也沒有漏風的毛病,氣質也有中等的水準,我曾經為她神魂顛倒,還為了這位「小仙女」躲在家裡不敢出門,那時我的朋友講了一大堆張瑋津的壞話,我死也不信,還把朋友臭罵一頓,下禮拜我就把這個過程,拿出來「回憶!回憶!」

即將談談 關係「並不密切」的朋友
又例如蔡天啟,他的出身與致富也是天下一絕,我跟他也「不太熟」,雖然不太熟還是糊里糊塗給了他300萬。
曾經代表國民黨競選高雄縣長的前立委吳光訓,最近又以「豐銀吳」的威名風光了起來,其實當年他對我也不錯,但是調查局一直說他的壞話,我都被他們搞糊塗了!
至於其他幾個敏感人物,請容許我輕描淡寫就好,有的事情盡在不言中,以後我才好混日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