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

35 1000萬元~古董張美容整型記

炒股再見!

昨天預告要說我被黑道打一頓的故事。

93年的時候,我操作
了幾檔小股票,讓「吉祥證」的大股東紀太太賺了一億多,我也因此分到了不少錢。
明牌賠錢 紀太太向我索討1000
經過這番經驗,紀太太見識到我的炒股功力,因此拿出幾千萬來「跟」我的的股票,沒想到股票套牢,紀太太賠了一千多萬,於是叫我「處理一下」。
什麼是「處理一下」?處理一下就是叫我賠,我當然不願意!我的理由是這樣的:當時我只是報明牌給紀太太,錢都在紀太太戶頭,怎麼買賣、怎麼下單,都不是我經手的,我怎麼「處理」?我最多只能說,以後還有股票就「報她賺錢」,把錢補回來...
可是紀太太不同意!

這件事經過林文郎的居中斡旋,有了一個協議。協議的內容是說,我道義上補償紀太太200萬,其他的一千萬損失以後我做股票的時候再「報明牌」讓她賺回來,而且我答應「以後賠錢我負責」。
協議達成之後,我以為這事情告一段落了,沒想到紀太太繼續派討債公司來找我,死命追討1000萬,我不給錢就派宣傳車到我公司外面拉白布條,說我欠債不還,甚至跑來公司潑油漆。
國軍出動 嚇跑4個強盜
這樣大舉動員人手,真是太費事了,我很輕鬆把事情解決掉,方法很簡單,打電話報警就是了,後來這一批吹風淋雨的倒楣鬼就真的不敢來了!
明槍易躲,暗箭難防,雖然一通電話趕走了一群麻煩,卻忘了防範背後的跟蹤。
有一天,我在敦化南路「食谷鐵板燒」吃完晚餐,搭計程車經過仁愛路的空軍總部門口等紅燈,突然出現一輛汽車擋在計程車前面,跳下來四個穿制服的黑道份子,他們打開我的車門就說:「你欠人1000萬為什麼不還?」我心裡就想,一定又是紀太太。而這四個人合力要把我拖出車門,準備挾持我,如果真的被挾持,不知道要被綁到哪裡去了,我當然是緊抓計程車椅背不放。
由於這四個人拖不動我,因此就對我拳打腳踢,我本來有一個「喬治克隆尼」的鼻子,打腫以後變成現在這種鼻翼豐厚的大財庫;原來有一點點的斜眼歪嘴暴牙,也是經過這麼一打,整個「面相」全部打成端端正正、大富大貴。最嚴重的損失,就是眼鏡砸壞了。
這一次我的脫身,是靠機智,因為當時我不斷大喊「強盜!強盜!」驚動了空軍總部門口的憲兵,這四個人看到「國民革命軍出動了」才匆匆離去。
1000 放在牢房裡
後來我出事了,關進看守所,對紀太太來說,我「古董張」進入看守所,「這次終於躲不掉了吧」,於是找了討債公司的兄弟,跑到看守所來跟我會客要錢。
這真是想不到,在看守所會客,一般都是親友或是女友,而我的客人竟然是來討債的,這位來客甚至跟我報江湖名號,說他是「新莊梅花堂」,真是鬼打架,我真的氣得要死!但是總不能自己白白生氣吧,所以我非要把這位梅花堂也氣死不可!
我就對梅花堂說,1000萬我已經準備好了,就放在我的牢房裡,你現在進來拿吧!

其他的黑道故事我會放在我的新書裡。
預告:未來我還要陸續談到 張瑋津、王金平、吳光訓、蔡天啟、鄭光育、柯建維、財隆林、張震、林鍾祥...,以及南緯、欣技、堃霖...等公司派如何炒股,並揭發黑道與股市的關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