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

65 林文郎安可演出---女人女人我愛妳!


炒股再見!


昨天預告,今天要談林文郎的女人,我想這篇文章遲早會被各位大嫂看到,所以絕對不敢撒謊,一定實話實說。
我跟林文郎,在女人方面有很多相似之處,例如我們的感情生活「都很豐富」,對每一段感情「都想負責」,所以各位大嫂既然都瞭解我的為人,就應該對他有信心。
吃年夜飯 要花6小時
雖然「各位大嫂」聽起來好像很多位,但是也不算太多,有時候我想包一架專機,招待各位大嫂去澳門賭博,但是我請林文郎認真算一算到底有幾位,他說只有一位,「澳門包機」這個構想因此而作罷!

如果是我想像中至少有「三位」大嫂,那麼起碼我會出機票錢,大家一起去!
林文郎朋友多、事業忙,一年到頭都在照顧朋友,唯一能夠清靜的一天,就是除夕的年夜飯,因為大家都回家去了。

而除夕那一天的「清靜」,對林文郎來說其實是「最累的一餐」,我估計他每年都要去「三個家」吃年夜飯!
平常太忙沒回家也就算了,過年總不能不回去吧!除夕的林文郎,從下午四點開始吃,吃到十點才結束。
我問他說:「又是連跑三個家嗎?」
林文郎說:「老婆只有一個...。」
唉!答非所問。
嬌妻體諒林文郎 
林文郎是個多情種子,又是民意代表,平常活動太多,每天都很晚回家。有一天,他深夜回家,用鑰匙打不開大門,只好按門鈴。
大嫂來開門,叫他在門口等一下,30秒鐘之後,大嫂把林文郎的行李,一件一件丟到門外,叫他不要回家了,原來這些行李,大嫂早就打包好了。
大嫂真是深明大義,便宜了林文郎!
我後來安慰林文郎說,大嫂是一番好意,叫林文郎不要那麼累,晚上還要趕回家睡覺,所以讓他節省時間直接去上班...。聽我這麼一說,林文郎的愁容變成笑容。
林文郎是個好男人,不只是對大嫂蠻專情的,其實對每一個大嫂都很專情。雖然在我的眼光看來,每個愛慕林文郎的女人,姿色都很普通,但是林文郎卻都很負責任,不以貌取人。
林文郎不是好色的人,只是對女人很照顧而已,所以大家不要誤會!例如我有一位女友,介紹到林文郎的陽明證券上班,林文郎也是照顧有加,可見他在女人方面,的確很幫我的忙。
邀漂亮妹妹吃飯 老婆臨檢抓人
講起這個事情,其實我也幫他不少忙。
以前我和林文郎吃喝玩樂都在一起,晚餐的時候,常在林文郎開設的「食谷鐵板燒」吃飯,常常邀請一些亮麗的小姐共餐,我很榮幸同席作陪。
由於我的存在,大家談笑風生,趣味無窮。
但是我來作陪,其實是有任務在身的,因為我們吃飯的時候,大嫂常常會來「臨檢」,每當「老闆娘」兩手插腰站在門口一瞪,林文郎會介紹說:「這幾位小姐都是古董張的秘書。」
我就是在這種危險的關頭,幫林文郎解除了不少次生死劫難。
不過次數多了以後,大嫂更厲害了,她的行蹤飄忽,簡直防不勝防。
有一次,林文郎請了三位小姐陪吃飯,我也在場,大家正聊得愉快的時候,餐廳領班急急忙忙跑過來說:「委員,你太太來了!」
大嫂知道 凡是女人都是我的秘書

我們很有經驗了,林文郎身邊的小姐立刻端著盤子換到我身邊坐下,但是還來不及把隨身的皮包也一起帶過來,大嫂就已經「衝」到門口了。
這一次露餡了,林文郎身邊兩個座位上,放著女人皮包,成為鐵證。
我看林文郎兩眼呆滯,好像要被送上法場的犯人一樣,我立刻站起來奪門逃走...
不對,更正一下,我是講義氣的人,不能逃走,寧死也要保護朋友。
於是我站起來向林文郎的太太鞠躬:「大嫂,這都是我帶來的秘書。」
大嫂說:「我知道,凡是女人都是你的秘書,看到委員身邊有兩個女人的皮包沒有,我覺得你們坐錯位置了?」
這場慌亂,連大嫂都覺得好笑。林文郎的臉,看起來好像蹲馬桶的表情,我則是忍住情緒不敢笑,三個漂亮小姐低著頭,悶悶的偷笑起來,最後大家都憋不住了,全場哈哈大笑。
「食谷鐵板燒」的股東都是名人,除了林文郎和我古董張之外,還有榮安邱、何麗玲、黃榮文、日盛陳的女兒陳菁菁...。我們每月開一次股東會,就在這家餐廳討論股票。
所以林文郎說:「張董,我們兩個人這一生真的很相像,我們最多的精力,都花在股票與女人身上。」

小啟:

自即日起,古董張回憶錄在"網路我愛你"網站中同步刊載,歡迎舊雨新知蒞臨指教

網路我愛你網址:www.net520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