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

70 梁碧霞與柯建維合作 真是倒人胃口!


炒股再見!

我看到168網友給我
留言的文章,對柯建維提出許多批評,其中有一篇說,柯建維不久前接受報紙訪問,曾預言股市上看14000點,這兩天股票出貨完畢,又說下探5500點,被網友罵翻了!
柯建維的股票我曾經淺嚐即止 
柯建維有股看多、無股看空,立場飄忽,炒股投機,投資人都是他出貨的對象。難道這是柯建維最近學壞了嗎?
柯建維經常如此,你說14000點他有沒有看錯?5500點有沒有錯?很難講對不對?
如果要胡扯,我也可以說,長線上看2萬點或是3萬點,短線在6千點上下500點範圍震盪...。這種長線上看多少點,是最安全的廢話,因為永遠有實現的機會。
柯建維喜歡操作主力股,達新工、偉盟、南仁湖...,不但是他的代表作,而且我都曾經接觸過,多年前我也曾經配合公司大股東小試身手。
梁碧霞應該本著良心做事 
這幾家公司的背景也都很硬,柯建維「認養」多年,經常替公司擦脂抹粉,連連炒作,交易所和金管會每次查核,總是「事出有因、查無實據」,真的那麼難查嗎?還是不想查?或是不敢查?
這幾家公司怎麼炒作,用什麼條件勾結市場派喊盤,我是親身經歷過的,如果真的不會查、很難查,調查機關可以來問我,我「古董張」一定知無不言、言無不盡。
柯建維上了梁碧霞的節目,兩人建立長期合作的關係,我惋惜的是梁碧霞不顧形象,我想梁碧霞的錢也賺夠了,應該本著良心做事。
柯建維為什麼還在市場跳樑喧鬧
我還看到網友的質疑,說我裝著大義凜然的樣子...
我不是這樣的人,我愛賺錢,也愛玩股票,這是我的嗜好,與一般網友的嗜好差不多。
但是我很小心的限制自己,為自己畫了一條紅線,我堅持自己做一個普普通通、本本份份的投資人,我不會再跨越炒股的界線。
如今,我不但對炒作深惡痛絕,而且我對保護散戶有一種使命感,這是檢察官以及讀者大眾對我的期許,也是「古董張回憶錄」發表之後,各界熱烈的鼓勵加諸於我身上的社會責任。
此外,我認為司法機關不應該選擇性辦案,我「古董張」這些年來被偵辦的炒股案不下30件,那麼像柯建維之流,為什麼還在市場跳樑喧鬧,卻逍遙法外!


小啟:

自即日起,古董張回憶錄在"網路我愛你"網站中同步刊載,歡迎舊雨新知蒞臨指教

網路我愛你網址:www.net520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