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

67 散戶被宰割 就是因為金管會欺民怕富又媚洋!


炒股再見!

昨天我說,
「金管會把投顧詐賭,變成國家機密」,我並且主張比照「投信」的做法,每個月把投顧老師訊息公佈,結果很榮幸,晚上看到幾篇回應文章贊同我。
參加投顧像是入邪教一樣 

股神之子說:
本來就該公佈好嗎
搞得入會跟入邪教一樣
有命去
沒命回
我認為投顧老師到底有沒有公然詐騙,績效好不好,應該資訊公開透明,讓大家自己評判。
分析師表演 總是很誇張 
星期天我就看到「168看電視」陳建宏那一篇的回應文章,有的留言很好笑:
倒貨王
一張嘴..這是投顧節目嗎,感覺像看日本av成人節目,誇張
欠融資斷頭的散戶,去追倒貨王的股票...
小心家庭失和哦...股票套很大,夫妻失和..老婆晚上不讓您碰哦........
呵呵
還有一篇留言說:
宏定旺好像是投顧界最大的詐騙集團吧...
股票漲的都會說 
明明己經沒了 只要有漲就一定還有 
跌了就自動不見..
系微 唬爛某會員說某點位100張 200張的買 
那點位當天明明才成交200多張..全都他一人買的就對了
官員又不是投資人的爸爸 
像這樣,資訊自由流通,投資人自有評判,難道不行嗎?金管會官員又不是投資人的爸爸,為什麼要他們來替老百姓決定?
市場上的投顧老師,出貨喊盤比比皆是,金管會明明是不會抓老鼠的大肥貓,還要封鎖投顧訊息,幫助詐騙!
我說金管會是不會抓老鼠的大肥貓,是因為我看到他們只不過是抓幾個喊盤老師,抓幾個相對成交,就扣人家「炒股」的帽子,而這幾個只是「樣版」而已。
被抓的人都是倒楣的,也都是不服氣的,因為大家都在「炒股」,為什麼只抓他們幾個?有人相對成交200張,判個三年徒刑,這算什麼正義?
那麼我跟立委傅崑萁炒作「合機」,倒貨2萬張,小傅現在還在立法院,法相莊嚴的指點國家大事,這算是正義嗎?
炒股20000張的人,都還威風八面,200張算「炒股」,移送法辦判三年,這算管理股市嗎?
法律違反人性 司法譁眾取寵 
「連續高價買進股票」觸犯證交法155條,叫做「意圖影響行情」。十點鐘買進一次,十一點鐘再買進一次,這就是「連續」,想要股票漲就叫「意圖」。
哪一個買股票的人不是希望上漲?還有希望下跌的人嗎?法律去懲罰這種「意圖犯」,難道不違反人性嗎?
政府四大基金護盤怎麼護的?還不是連續高價買進?難道是跌停板買進嗎!這就是「只許州官放火,不許百姓點燈」。
難怪白文正會自殺,林文郎想自殺,這個法律就是荒謬,政府沒搞對大方向,任憑檢調人員炒作「名人被約談」的新聞,甚至變成「挾怨報復」,針對政治立場不同的對向來開刀。
有人會說,「司法調查清楚就會還他清白」,問題是有的人臉皮薄,司法程序還沒走完就受不了,一件案子還沒偵辦就活不下去了,不是每個人都像我「古董張」,20件案子纏身還能呼呼大睡。
金管會碰到洋人 就自知理虧 
昨天網友「小山」說:
...
金管會規定國人不能預測行情,卻放任外資幹這種"勾當",變成政府架著本國人民讓外國人毆打的怪現象,簡直可與大清國的不平等條約相比擬。
這句話的意思是說,外資炒作股票無罪,外資分析行情無罪,外資還可以發佈股價的評等報告,也是無罪,可是台灣人不行,除非你是投顧分析師。
又比方說,政府怕股票跌,所以護盤是「仁政」,而我們投資人連續高價買進是「炒股」,是罪犯,那麼美國總統歐巴馬說「現在是買股票的時候了」,台灣人都聽到這句話,台灣政府就應該越洋起訴歐巴馬,甚至向全世界發佈通緝歐巴馬炒股。
這種台灣奇蹟 讓股市病態發展 
多年前我想去大陸辦投顧事業,結果發現,大陸對投顧上電視的管制非常嚴格,所以不能像台灣這樣搞。
美國也一樣,如果分析師上電視租節目,然後說「通用汽車」的股票支撐在哪裡、壓力在哪裡、將來會怎樣、買進會大賺...,這就是詐騙,馬上銬上手銬送到法院去!
在台灣,投顧詐騙卻是一種常態現象,因為官商勾結,有權有錢的人都想保住這個既得利益,因此大舉宰割投資人。
每個第四台都是財團和立委當股東,這能管得好嗎?
第四台又催促投資人不停的買了又賣,創造股市消費。
台灣股票的周轉率全世界第一,十億股本的公司,一天成交五千張,一個月就超過一倍股本,這算是什麼「投資」?平常一個趨勢就是好幾個月,結果我們的投資人,今晚看電視明天就殺股票,這種投資習慣多麼荒唐!
券商當然希望周轉率高,才會有錢賺,券商誰開的呢?當然都是財團開的。
財團養立委,立委管金管會,金管會管我們投顧,所以我說,整個結構都是政商勾結。


小啟:

自即日起,古董張回憶錄在"網路我愛你"網站中同步刊載,歡迎舊雨新知蒞臨指教

網路我愛你網址:www.net520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