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

75 談起戀史,歷任女友既期待、又怕受傷害!

請用滑鼠左鍵點選下列連結,可以回顧歷次目錄


先向預約訂購的朋友致謝!
「古董張回憶錄」出版的內容要比網路上的內容多很多,這是買書讀者的福利。

記錄戀史  向女友徵求照片

最近我在整理歷任女友的照片,讓我過去的戀史,也能留下記錄。雖然168的翁總編頗有意見,我還是認為,書中應該有一些精彩的圖片做調配,才能反映「古董張」多采多姿的生活內容。

目前整理中的照片,有模特兒、演員、歌星、主持人、還有名媛淑女,這都是我多年來的珍貴收藏。

收藏較多的是王瑪莉、李芳雯、徐尚懿、王百瑜、和郭靜純...,但是總覺得遺忘了不少,這是因為歷經逃亡搬遷,很多私房照片一時找不到,為免遺珠之憾,我也希望「自認曾和古董張交往過的女友」,主動提供照片(最好提供姓名),這樣不但能重新勾起我的回憶,而且我也會考慮優先採用。

既期待、又怕受傷害

我有一位多年前的女友,昨天與我聯繫,他對於與我之間的往事,能否記錄在「古董張回憶錄」,既期待、又怕受傷害,說了一堆私密的悄悄話...

沒問題!我一定完美達成任務!

順便預告:讀者反映想知道山水老師、阿丁、世界陳、阿不拉、威京小沈...,好的,故事太多,幸虧網友提醒,否則還真的忘了講。 

小啟:

自即日起,古董張回憶錄在"網路我愛你"網站中同步刊載,歡迎舊雨新知蒞臨指教

網路我愛你網址:www.net520.com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