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

73 已經發表的歷次文章之外,「古董張回憶錄」還會增添內容,教你求財秘訣。


請用滑鼠左鍵點選下列連結,可以回顧歷次目錄。
 

這次出版「古董張回憶錄」,是3月初開始發表文章的時候就已經確定的計畫,不論賺不賺錢,有沒有人買,都不會改變這個目標。
感謝熱烈訂購 

雖然我不是靠出書賺錢的人,但是任何一位朋友買書,我都很重視。
自從「古董張回憶錄」發表以來,我的老朋友一天比一天少,所以只要有人買書,就是找到知音,對我來講就是有了新朋友。
這本書有生命 他會幫你賺錢 
看到網友的回應文章,有人嫌這本書太貴,其實這位網友可以在網路上列印,那是免費的。
當然,我一定要保留精彩的內容給買書的讀者專享,起碼教你怎麼賺錢。
 
以後你只要把書翻開,照著我的方法做,降低賠錢的機會,學會賺錢的方法,把書翻爛了以後你會想要再買一本,等到絕版買不到了,你可以到大陸去買盜印版,因為這本書要教你賺錢。
另出100本藝術版 準備漲停鎖住 
大家都知道,我喜歡創新紀錄。跟女明星交往的數量我是第一名,被法辦炒股的數量我是第一,參選立委花錢平均一票6萬元我大概空前絕後,賣書我也想創紀錄。我想製作「藝術版古董張回憶錄」,全球限量100本,每一本一萬元,讓這本書一出版就絕版、一出版就增值,所以設計一定要精美,具有收藏價值,如同我所經手過的所有古董寶貝一樣。

成立古董張讀書會以解寂寞
 

由於我的朋友越來越少,今天起每一位預約訂購的網友都是我的知音,我想成立「古董張讀書會」,大家經常聚餐,以解寂寞之苦。聚餐時,就拿「古董張回憶錄」當作交談的話題,順便聊聊風花雪月、投資心得。
 
當然,書還沒印好以前,最近選個時間先約預約訂購的讀者吃飯,聊你們的股票,也蠻好的。有沒有開餐廳的朋友,可以毛遂自薦,每人餐費300元以內的,交通便利,地方不夠大的可以分好幾場沒關係。


 





小啟:
 
自即日起,古董張回憶錄在"網路我愛你"網站中同步刊載,歡迎舊雨新知蒞臨指教
 
網路我愛你網址:www.net520.com


Add to My Web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