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

82 主力為了讓你上鉤,先「養空」,把多頭套在高檔再來殺。

請用滑鼠左鍵點選下列連結,可以回顧歷次目錄

我做股票,從來不敢預設高點,因為要走到多高的位置,不是我能決定的,而是市場決定的。只要市場信心轉變,就是高點到了,我會立刻閃避。

主力喊盤的語言要聽得懂

如果我能控制漲跌,那我比巴非特來還厲害了。畢竟我不是巴非特,只能用「古董張回憶錄」幫助你少賠、小賠、不要賠,而「大賺小賠」就是贏家。

主力或喊盤老師會不會把想法赤裸裸告訴你?不可能的!
好比說,投顧老師告訴你這支股票會漲到100塊錢,請問有那個傻瓜會在99元跑去買,等到100塊錢才去賣?
如果真的會漲到100,有人要賣在80塊嗎?

其實主力都不知道股價會漲到哪裡,就算知道也不能講出來。所以講股票的目標價多少錢,就當作是廢話、胡扯就好,沒有參考價值。

信任就是厄運多疑才能自保

股票市場上沒有「信任」這兩個字。
有時候你覺得某人很可靠,以前講話都能兌現,所以你就全心全意追隨他,所有資金都跟上去了,那將是你的厄運的開始。

聽說過股票市場的「養、套、殺」嗎?
詐欺集團的手法就是先給你吃甜頭,說你中獎了,叫你繳稅金,你只要一貪心就會被騙。
如果你認為,這不是你該得的錢,請問你會被騙嗎?
賭博也是,詐賭的人,如果讓你一開始就賠錢,那你就不會玩下去了。他一定先看你的身價多少,如果你的身價一千萬,他就讓你贏個幾十萬,等你貪心的把一千萬拿出來,他一次就把你吃掉了。

送幾支股票讓你賺吧!笨豬!

主力為了讓你上鉤,也是一樣的道理,先「養空」,把多頭套在高檔再來殺。
所以會先讓你吃到甜頭,做幾支股票做口碑、做信用,等你完全信賴,要下大注的時候,就把你宰了。

什麼狀況是做信用的,存心讓你白賺的?
什麼狀況是要養你、套你、把你宰了,出手的位置在哪裡?
以上的問題,都是有跡象可循的。而永遠騙不了人的「跡象」,就是基本面和技術面有沒有產生變化。

小啟:

自即日起,古董張回憶錄在"網路我愛你"網站中同步刊載,歡迎舊雨新知蒞臨指教

網路我愛你網址:www.net520.com
古董張看盤

我看股票  永遠保留安全防線

多年前我寫了幾句話提醒自己:
股市不過是一場數字與文字的遊戲,
輸贏之間何必太在意;
賺錢多行善並且犒賞自己,
賠錢記取教訓不要再沈迷。

說自己越準的 越是騙子

 股票市場本來就是「賭」味濃厚,但是又和賭場有一些不同,因為股市賺錢要靠學問,賭場有時候憑運氣就能賺錢。例如賭場的「拉霸」、「吃角子老虎」,贏錢是有一定的機率的。
 股市可以說是高階的賭場,必須有充足的常識,他的可愛之處,就是有機會取得高獲利,既然有高獲利,就伴隨著高風險。有人可以短期致富,但是更多的人是傾家蕩產。

 股市如果只是平穩的量價關係,我對它沒興趣,我相信大部分讀者也都沒有興趣。股市只有多、空兩種方向,其中一個是對的,另外一個是錯的。

 有的分析師說他每次都賺,甚至每天漲停,這種語言,用腳趾頭判斷就知道,這是昧著良心說話的大騙子,說自己越準的,越是騙子!

股市就是賭場 一定要守住安全防線

 我「古董張」在股市37年,也曾經賺過不少錢,但是「我很不準」。我看盤、選股,大概只有七成把握,這是良心話。

 但是,七成已經夠了,我們在賭場裡面,能夠有七成贏面,那就大贏特贏,因為我們可以把賭本無限擴大,賭本越大,贏的越多,因為我有七成贏面。

 即使是賭場的莊家,「做莊」的贏面也只是設定在53%,這樣就可以讓賭場老闆飛鈔滿天、肥油成江了。

 如果今天你進入賭場,你會不會在輸錢的時候拼命下注?你會不會賠光老本,等到運氣來的時候,發現本錢用完了,洗手回家煮飯...

 如果你都不會犯這個錯誤,那麼為什麼在股市裡不能守住「安全防線」呢?!

三分鐘看股市:大盤日均量1007億元,小於12日均量1028億元,又小於24日均量1319億元,是量縮整理盤,不利大型權值股攻堅;小型成長股是盤面上股注意的焦點~詳細分析請看168理財網~

本文同時在(168理財網)www.168abc.net

(網路我愛你)www.net520.com刊出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